解决向日葵安装完黑屏驱动无法调整屏幕亮度

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c1a3101e7ad693de656debc1.html

控制笔记本的时候,是不是安装完向日葵黑屏驱动后突然发现无法调整屏幕亮度了呢?如果有出现这种情况的老铁们,别慌,本人完美解决,和网上方法有所不同!

解决向日葵安装完黑屏驱动无法调整屏幕亮度

工具/原料

  • 设备管理器

方法/步骤

1.打开设备管理器(计算机右键→管理→设备管理器,Win+X→设备管理器),卸载监视器(Generic Monitor (OrayDPMS))要勾上删除驱动,这一步和网上说的一样。

2.再禁用独立显卡!是的,你没听错,禁用独立显卡!在这之前先分清楚一下你的笔记本的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哦!

3.这一步很重要!扫描硬件改动,装上通用监视器设备。如果装上的还是那个向日葵监视器,就说明第一步你没有卸载干净,要勾上删除驱动!

4.怎么样,恢复了吧,现在可以重新启用你的独立显卡了,就算再重启也不会影响了!希望大家能早日解决因向日葵黑屏驱动引起的屏幕亮度问题~

5.重新远程连接 时,会自动安装驱动,但是不影响调整屏幕亮度的功能 。

结束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